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庆魁复工创作新剧本 靠王璐瑶重返第二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6: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何庆魁复工创作新剧本靠王璐瑶重返第二春?

王璐瑶当年也曾风情万种

何庆魁复工创作新剧本靠王璐瑶重返第二春?

  “老何,我挺你”(设计台词)

  今年4月3日,本报率先报道了著名小品编剧、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涉嫌代言内蒙古“万里大造林”非法获利488万元一案的消息后,引起读者关注。今年5月12日,何庆魁曾向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承诺:将在两个月内退还488万元。一晃半年,何庆魁如数还钱没有?离开赵本山,他的生存现状怎么样?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何庆魁的新搭档、著名影视女星王璐瑶,她透露:“何庆魁现在生活得很好,他已将万里大造林形象代言一案处理好了,开始进行新剧本的创作。”

  好友爆料 璐瑶帮老何找到幸福

  三年前遭遇了丧子失妻之痛的何庆魁,又经历了“与赵本山不和”等传闻折磨。今年4月,央视几次对何庆魁所代言的“万里大造林”事件曝光,让何庆魁的公众形象受到沉重打击。不久后,他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

  昨日,何庆魁一位北京好友告诉记者:当遭遇大量负面报道时,何庆魁差点活不下去了。在这困难时刻,在幕后给予何庆魁精神支持的是曾红极一时的影视明星、东北姑娘王璐瑶。她不但安慰何庆魁,鼓励他一定要坚强,还把何庆魁从吉林接到了北京。

  该人爆料:在北京,王璐瑶与何庆魁潜心合作,共同打造新剧《幸福和幸福不一样》。何庆魁不仅当编剧,还在剧里出演一个老渔夫,王璐瑶则扮演一号女主角。现在这个戏已精剪完毕,送交审查,计划作为贺岁剧在2009年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这位好友介绍:经历了“万里大造林”事件的何庆魁,在王璐瑶的支持下,精神大振,不但拿出了新剧,而且还与王璐瑶在北京合作开办了“北京开心锁影视公司”。

  记者连线 王璐瑶直言“老何很开心”

  “何庆魁现在状况怎样?”昨天下午,记者致电王璐瑶,她热情地回答:“老何现在挺好的。他已经低调复工了。又忙着写另一部新剧,还是与我合作。不久,又要开机了。”

  王璐瑶直率、热情,一谈起何庆魁,言语中充满了同情,“万里大造林一案公开曝光,媒体的炒作,央视几次对老何曝光,他的压力太大了,胃病复发,去了好几次医院治病。多亏大家关心他,最后他才挺过来。老何挺讲义气,他一个人连高秀敏的150万全承担下来。老何不是大牌歌星,不是影视明星,挣钱很艰难。”代言费488万元还完了吗?王璐瑶直言:“据我了解,代言的事他已经处理好了。为了筹备这笔钱,老何吃了很多苦。还好,老何这人心地善良朋友多,人缘好,大家都愿意帮他。老何现在无债一身轻。”

  恋情辟谣 “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王璐瑶是否如爆料好友所说,是何庆魁的新女友呢?王璐瑶笑答:“那只是别人的谣传。我们之间是很友好的朋友合作关系。”

  “赵忠祥是你的心中偶像,那倪萍就是我梦中情人!”“忽悠,接着忽悠!”……这些经典台词,把赵本山和何庆魁一连就是8年,可惜黄金搭档三年前分道扬镳。何庆魁还想为春晚写小品吗?王璐瑶表示:“暂时不会,他现在的所有心思,就是专心把新剧本写好。”那么,新剧谁主演?王璐瑶有些骄傲地说:“当然由我主演。”记者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