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译质感写真曝光 用镜头定格真实个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2:02  新浪娱乐
张译质感写真曝光用镜头定格真实个性(图)

张译

张译质感写真曝光用镜头定格真实个性(图)

质感写真

张译质感写真曝光用镜头定格真实个性(图)

小生外形

张译质感写真曝光用镜头定格真实个性(图)

黑白照也有型

  新浪娱乐讯 07至08年的热播剧《士兵突击》捧红了“史今班长”张译,也开始确立张译的荧屏地位。从《士兵突击》开始,到未播先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欲将杀青的《三七撞上二十一》及即将投拍的《战地1938》,一时间张译成为了国内炙手可热的男艺人。

  金秋时节,张译“忙里偷闲”脱下戏装变身时尚,拍摄了最新一组写真大片。整个拍摄过程中,张译特意支开了所有的工作人员,好让自己没有干扰地全身心投到每一张照片的拍摄。或严肃、或俏皮、或睿智、或幽默。张译用别样的镜头定格自己不同的个性。张译说:“无论怎样,我希望自己尽可能的真实”。

  《士兵突击》开始让张译名声在外,但决不意味着张译从此可以“高枕无忧,星途坦荡”:刚刚在大连结束了家庭伦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的拍摄,剧中他扮演“片儿警”乔锐,与闫妮有着不少对手好戏;接下来,他还要赶往江西投身《战地1938》的拍摄。剧中,他将出演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据说,这一角色是编剧兰晓龙的“最爱”。另外由其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也将于明年初荣登各大卫视。

  “我渴望尝试各种各样的角色,哪怕是反派的……”成名后的张译仍然坚持着自己的方向,用一个个最真实、最鲜活的角色坚守着自己的荧屏阵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