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座驾曝光帖子网上蒸发 疑有大腕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6:15  东南早报

    明星座驾车牌号码遭曝光 陈道明最爱夏利林肯

  早报讯(记者 朱玮杰 陈雷(听歌))10月7日,一名叫“我不是奇拿”的网友在中国娱乐网上曝光了陈道明等几位明星的座驾和车牌之后,立即在媒体和粉丝间引起轩然大波。接下来的9天时间里,共有40位明星的座驾和车牌在网络上相继曝光。昨日该事件却“无果而终”。“我不是奇拿”在最新发布了李湘(明星座驾曝光帖子网上蒸发疑有大腕施压 听歌 blog)等五位明星的座驾之后,曝光帖子随后被“人间蒸发”,与之有关的报道也被撤换了。于是,圈内立即传出消息称因为有“大腕”向媒体施压,网站不得不删帖撤稿。

  昨日下午,一名业内人士给记者发来可靠消息,“我不是奇拿”的这个爆料帖子,在中国娱乐网曝光之后,就已经得罪了不少明星。直到昨天早晨“我不是奇拿”再一次“顶风”公布了李湘的保时捷卡宴、周涛的广本雅阁、刘孜(明星座驾曝光帖子网上蒸发疑有大腕施压 blog)的宝马、文章的别克以及马伊俐(明星座驾曝光帖子网上蒸发疑有大腕施压)的自由人等名车后,下午该网就撤换了头条新闻专题,而记者发现在稿件被撤换后不久,“我不是奇拿”的爆料贴也奇迹般地在中国娱乐网上“蒸发”了。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中国娱乐网的相关负责人,他称网站确实因受到了一定的压力而撤换了稿件,至于具体的压力来自于哪位明星,这位负责人则不愿说明。

  记者经过多方打探得知,这个具体的压力源自昨天早晨刚刚被曝光坐拥保时捷卡宴的李湘。据称,让李湘愤怒的是帖子中不光曝出了她的豪华座驾保时捷卡宴的车牌,更有好事者因此重新翻出了“李湘开无牌宝马Z4还超速”、“宝马车和5000个身份证号曝李湘投票事件真相”、“李湘和导演开套牌车”等事件重新炒作了一番。有业内人士分析,可能是这一点激怒了李湘,才招来随后的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