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Q 2008年度红人榜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李冰冰获得“北京青年先锋”称号喜极而泣的场景记忆犹新,新一届BQ红人榜颁奖盛典又将于年底在京城璀璨上演。10月20日,BQ2008年度红人榜官方网站(http//msn.ent.ynet.com/hrb2008;http//hongrenbang.bqweekly.com)闪亮上线,独家门户网站(ent.sina.com.cn/f/s/BQ2008hrb)专题也将在新浪网正式开通。伴随着专题网站的开通,包括网络投票、多场明星拉票会、入围红人网上聊天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将随之展开。

  据介绍,今年的BQ红人榜评选活动规模将比去年更大,网民参与形式更广泛,互动程度更深入,采用了全新的盘点方式为观众呈现2008年度演艺圈、时尚界乃至体育界的最具风格的人和作品,将产生红人类、特色类、影视类、音乐类以及时尚类等五大类19个奖项,从舞台设计到内容、环节编排全方位贯穿慈善与奥运元素。

  荟萃群星的饕餮盛宴

  本次盛典将云集港台内地影坛翘楚、歌坛新晋天王天后,可谓是一次群星荟萃的饕餮盛宴。预计陈凯歌陈红将率领于年底上映的年度巨片《梅兰芳》主创人员章子怡黎明孙红雷等出席盛典,而年度爱情喜剧大戏《爱情左灯右行》中的黄晓明邓超范伟陆毅佟大为等十多位赏心悦目、各具风格的型男和玉女林嘉欣也将集结在此,究竟谁能在年终贺岁档赚得盆满钵满,在红人榜颁奖盛典上的提前对决中或许就能露出端倪。

  慈善元素温暖人心

  今年的BQ红人榜不仅是基于网民意志的一场异彩纷呈的颁奖晚会,人文关怀的浓墨重彩也是本次盛典最值得注目的亮点之一,为此组委会特别设立了年度慈善明星大奖,借此褒奖2008年用慈善温暖人心的时尚娱乐界明星。本届盛典呈现给我们的不只是星光璀璨,还有心灵的感动、人间的温情。

  预热活动提前引爆热情

  从10月下旬开始,BQ红人榜将在京城各大商场陆续举办多场预热活动,届时,范冰冰张靓颖、邓超、孙俪高圆圆、BOBO组合等人气明星将陆续与粉丝面对面,介绍他们的最新动向,讲述明星背后的故事,倾听他们的心声,观众更可以在现场大饱耳福,零距离感受璀璨星光。

  本届红人榜还将开展一系列参与形式更广泛、互动程度更深入的精彩活动。在评选过程中,将陆续邀请入围红人、专家和评委作客官方网站,按照不同阶段的主题进行相应的网上聊天活动,整个活动历时2个月。配合本次活动,《北京青年》周刊还将推出大型系列专访和专题。

  此外,颁奖盛典除了在新浪网及北青网现场直播外,还将陆续在内蒙古卫视、旅游卫视、北京电视台、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等全国多家电视台播出。活动还将首开手机官网,超过600万手机用户将可以无线接入红人榜手机平台,第一时间与众多入围红人实时互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BQ红人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