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女疯抢“军人”王宝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8:05  半岛晨报
上海女疯抢“军人”王宝强(图)

王宝强

  关键词:婚介所里受宠

  近两年随着《士兵突击》《集结号》等很多军事题材的优秀影视作品问世,这类作品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女性观众的视线,2008年4月之后,随着年度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在各地的热播,向来对男友要求甚高的上海美女也为之心动,纷纷表示要找一个像兄弟连中帅气英武的军人做男友。

  据上海一位记者调查获悉,近日,越来越多的女孩在填写征婚要求一栏中都写上了“在役军人优先考虑”一项,起初婚介所工作人员并没有想太多,后来随着前来修改征婚要求的女孩子越来越多,甚至有人明确地写出要找像《中国兄弟连》中的曲虎和林云这样的男士,才恍然大悟。记者在采访时有一位前来婚介所登记的王小姐在填写资料时,选择了军人优先这一项,她说:“我最早看军人戏就是《士兵突击》,特别喜欢王宝强,但是他长得不符合我的审美,而且也太死心眼了不适合过日子。最近看了《中国兄弟连》,真的超喜欢里面的人物,尤其是袁学勇和林云,所以我也想找个军人做男朋友,不要像现在很多男孩子那样奶声奶气的,要那种阳刚帅气的啦。”

  婚介所负责人表示,在此之前那些前来征婚的军人因为常年在部队生活,很难找到理想伴侣,没想到几部军旅剧的热播却改变了这种局面。由此可见军旅剧的影响力着实令人惊叹。(文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王宝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