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告光线传媒讨薪 王长田表示不了解情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1:41  新京报

王晶告光线传媒讨薪王长田表示不了解情况(图)

王晶(资料图片)
王晶告光线传媒讨薪王长田表示不了解情况(图)

王长田(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孙琳琳)香港导演王晶所属的晶艺电影事业有限公司近日将光线传媒告上法庭。诉状称,此前被光线传媒收购的东方传奇拖欠王晶公司两部电视剧的应得款项逾400多万,且达两年之久。该案已被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将于本月27号公开开庭审理。

  据王晶助手透露,2004年晶艺电影与东方传奇合作40集电视连续剧《浴火凤凰》,但东方传奇一直未能按照协议的规定支付分成。这次追讨的400多万元中还包括王晶担任《A计划》监制的片酬。光线传媒的老总王长田表示还不了解情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