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09  新浪娱乐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
郑嘉颖

  郑嘉颖(听歌 blog)被指与六女星交往

  近期饱受绯闻及是非缠身的郑嘉颖出席了“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暨慈善晚宴2008”活动,汪明荃(听歌)、薛家燕、陈敏(听歌)之、曹敏莉郭羡妮、陈细洁及刘陈小宝等亦出席。当晚,郑嘉颖与两位新绯闻女友陈敏之及曹敏莉同场,更是大方合照。当被问及五年与六位女星交往的传闻,郑嘉颖说:“厉害啊!一拖六哇!还不厉害?很多人羡慕。”绯闻女友之一的曹敏莉被问到对有关与嘉颖拍拖的报道看法时,则表示:“嘉颖没有追过我,是合作过。”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
郭富城

  郭富城(听歌)熊黛林共度33小时

  拍拖两年的熊黛林和郭富城,一举一动都被众人关注。近日,熊黛林在男友郭富城家与其欢度两宵,喜迎自己28岁的生日。两人禁室亲密接触33小时,使得熊黛林“城嫂”身份正式确定,更吸引大批记者在郭富城大坑道寓所守候。10月11日早上熊黛林离开爱郎寓所,返回自己的香闺。郭富城深知大批传媒于楼下守候“城嫂”出现,为免发生不愉快事件,特别聘用了5位专业艺人保安护送女友返家。不过,郭富城却依然称他们只是朋友。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
许美静

  许美静(听歌)承认曾患精神病

  日前,曾被指患精神病的新加坡女歌手许美静接受专访,她承认了自己患病的事实。她说自己回到舞台上公开演唱,就是希望能用自己成功治疗忧郁症的经验,鼓励许许多多有相同遭遇的人。在接受采访时,许美静思维清晰,丝毫看不出曾经得病。但是,许美静仍然坦然表示,自己发病最严重的时候,“总是会出现幻听,会做出很多常人不能理解的举动来。”虽然中秋晚会在央视的亮相已给许美静复出打好基础,她还是坦言自己还在继续服药。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
李玟

  李玟(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 听歌)自曝即将与男友结婚

  自从2005年推出专辑《好心情》之后,沉迷于爱情的李玟曝光率就逐年降低。近日,她在内地宣传新单曲,在接受媒体采访自曝即将与男友结婚。李玟曾是圈内有名的工作狂,但自从5年前和男友Bruce恋爱,就完全改变了。对此,李玟并不否认,她表示自己很喜欢工作,出道14年几乎每一天行程都是满的。但恋爱让李玟改观了很多,她决定今后的时间一半给家人,一半给工作。至于婚礼会在哪里举行,李玟则称具体的地方现在不能公布。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
陈慧琳

  陈慧琳(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 听歌)自曝丈夫并非初恋

  与初恋男友刘建浩拍拖16年成为刘太太,并且举办了一场浪漫的盛大婚礼,陈慧琳的完美爱情,让无数的女人们既羡慕又嫉妒。不过,童话背后却另有隐情。近日,有人在网上发现陈慧琳的婚前日记,其中陈慧琳更是在日记里自曝刘建浩并非她的初恋对象。陈慧琳15岁在日本读高中时,就已跟同班同学擦出爱火,每天鲜花情书来往;之后,陈慧琳到美国进修,又邂逅混血帅男打得火热。直至19岁,她才遇上自己的真命天子刘建浩。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
Maggie Q

  Maggie(听歌) Q力挺陈冠希(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 听歌)没有错

  因为参演好莱坞电影《碟中谍III》及《虎胆龙威4》而在好莱坞越来越吃香的Maggie Q,自年初卷入“艳照门”后,日前首度现身香港,为由她担任重要角色的电玩游戏现身山顶凌霄阁出席宣传活动。在记者会上不慎春光乍泄(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的她,大方回应陈冠希艳照事件,并且开腔撇清自己并不是“艳照门”女主角之一。除此之外,Maggie Q 还高调地力挺旧爱陈冠希“年轻又俊俏”,女友多也不出奇。同时,她还表示“艳照门”女主角阿娇(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 blog)没工开很可怜。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港台篇
阿娇

  阿娇被曝三千万豪宅无钱供养

  自从“艳照门”事件之后,阿娇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复出计划也是雷声大雨点小。据香港媒体报道,几乎已经没工开近九个月的阿娇,正当密谋复出赚钱之际,不料遇上百年一遇的金融风暴,连带她与去年底买入的半山三千万豪宅楼价大跌。现在供楼又供不起,亏本处理又没钱补差额,处于严重缺钱的状态。更加雪上加霜的是,一心闯好莱坞的作品,近日有传出仅仅只有3秒钟的戏份都被删去,其他工作也不见动静,令阿娇进退两难。文/醉月

    每周星闻播报(9月8日-9月12日):港台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