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16  新浪娱乐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胡静

  胡静(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听歌 blog)想把豪门婚礼拍成电影

  上月底风光下嫁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的胡静日前风光回国,婚后首次以一袭白色露肩短裙靓丽亮相上海某活动。在活动开始前胡静接受媒体的采访,她坦言结婚后自己还没有完全适应,依然不习惯叫“老公”。当被问及自己和老公的“宝贝”计划时,胡静表示并不着急一切顺其自然,因为她和老公因为事业而分居两地。此外,胡静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拍一部讲述婚礼故事的电影,准备把自己嫁入豪门的经历拍成电影与大家分享。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姜昆

  姜昆陈冠希(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听歌)入围是“恶搞”

  上周,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公布了700名入围对象,其中对“艳照门”主角陈冠希、阿娇(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blog)的入选争议声不绝于耳。作为总评委的姜昆日前接受记者专访时,对此作出了解释,姜昆坦言:“站在总评委的角度,我也觉得他们的入围可能有点‘小恶搞’的意思,但评选是建立在调查结果基础上的,他们去年的确很受关注,如果刻意把他们屏蔽,反倒显得调查不公正了。”姜昆同时也表示,这并不影响整个活动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郭晶晶

  郭晶晶(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blog)与霍启刚一见钟情

  众所周知,郭晶晶与豪门阔少霍启刚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近日郭晶晶公开表示自己与霍启刚是一见钟情,无关金钱和地位。作为中国跳水队大姐大,郭晶晶骨子里却是一个喜欢浪漫的小女生。她强调自己与霍启刚的恋情并非是为了对方的金钱和社会地位,称“其实我们跟所有男女朋友的爱情一样,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同,别人爱说什么,跟我没有关系,我又不是跟他们谈恋爱。”郭晶晶还坦言,自己与霍启刚是一见钟情并且对其十分依赖。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李宇春

  李宇春(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听歌 blog)被评四川第一美女

  近日,某网站与平面媒体联合评选四川第一美女,央视美女主持王小丫(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古灵精怪谢娜(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听歌 blog)、实力唱将张靓颖(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听歌 blog)、超女冠军李宇春等人名列其中。截至10日19时,近2万人参与了此次调查。李宇春以36.94%的支持率居第一位,王小丫和张靓颖分别以19.57%和13.98%的支持率位居第二和第三。这样的调查结果让人十分吃惊,李宇春的支持率以绝对优势高居榜首,更是被网友称为四川第一美女。不过,这一消息刚刚出炉便引起了网友激烈的争论。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吉雪萍

  吉雪萍(blog)天价产房喜获千金

  SMG四大当家花旦之一的吉雪萍日前顺利产下一女,成为四大美女主持人中第一个升格当妈妈的。据了解,为了保证生产顺利,吉雪萍入住的豪华产房是1600美元一天,老公更是全程陪产。今年6月份就传出了吉雪萍怀孕的消息,而她自己也毫不掩饰地坦言想要一个奥运宝宝,第一次怀孕的吉雪萍坚持要顺产,因此在嫂嫂的介绍下住进了上海和睦家医院。据吉雪萍好友透露,吉雪萍的女儿和自己小时候一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美人。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潘粤明

  潘粤明(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blog)董洁(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上海度蜜月安胎

  潘粤明和董洁9月26日在京举行了低调而简单的婚礼,第二天就匆匆赶往上海。在机场,董洁虽然穿着滑雪衫拉着拉链,但掩不住她凸出的肚子。据媒体报道,结婚前夕潘粤明正在浙江横店拍摄新片《天安门》,因为董洁的怀孕使他们的婚礼提前一个月举行,潘粤明只得向剧组请假,完婚后又赶回剧组,使得婚礼非常仓促。而董洁陪同老公飞赴上海,显然是为了潘粤明就近“侍候”,本来应该是“蜜月之旅”结果变成了“养胎之行”。

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张亚东

  张亚东(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听歌 blog)泄露王菲(每周星闻播报(10月13-10月17日):内地篇 听歌)复出大计

  日前,忙于那英(听歌)新专辑制作的张亚东前来“型秀”指导。他透露,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收录了为王菲复出写的歌,无意中透露了王菲的“复出大计”。张亚东透露,王菲在奥运之前就开始了复出倒计时,甚至复出MV都拍好了,不过因为种种原因,王菲还是决定继续休息一段时间。张亚东还称,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包括王菲早就录好的一首歌,一直没有发表过。至于王菲具体会在什么时候复出,张亚东则表示他也不知道。文/醉月

    每周星闻播报(9月8日-9月12日):港台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