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敢爱敢恨 环保大使要像谢娜一样有感染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7:42  新浪娱乐
刘烨敢爱敢恨环保大使要像谢娜一样有感染力

刘烨眼中的环保大使

  新浪娱乐讯 刘烨(听歌)——又一个进军好莱坞的中国优秀男影星,时而忧郁,时而玩世不恭,这就是刘烨,一个铮铮的男子汉,性感的身材,磁性的声音都是他的招牌,在女性的眼中他会“调情”,会讨女性欢心,出道十年,三十而立的刘烨已经开始散发男人的成熟气息,在这样有魅力的男人的眼中,作为“环保形象大使”的女人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像我的妈妈一样有智慧

  在与记者聊天时,刘烨提到最多的就是他的妈妈,妈妈教会了他很多道理,那些道理他一直铭记在心,因为她是一个很有智慧的女性,总能一句话点醒刘烨想了很久也不通的道理,让刘烨的心态一直都很放松,他说“如果环保形象大使能有这份智慧,用她的警示环保名言感染者周围的每一个人,让大家只要想起她就能记住要时刻环保,这才能让大家记住,也是一个合格的环保形象大使”。

  像谢娜(刘烨敢爱敢恨环保大使要像谢娜一样有感染力 听歌 blog)一样富有感染力

  出生在东北的刘烨敢爱敢恨,虽然已经与谢娜分手,但他还是表示:谢娜的那份感染力是天生的,跟他在一起的那6年是我做过的最好的梦。只要镜头出现,谢娜就会活泼起来,让周围的人都能感受到她的那份喜悦,这是很专业的,如果环保形象大使也能够这么富有感染力,我想那样宣传出来的环保效果将会是不一样的。

  最后刘烨表示:环保是大家的分内事,即使没有领头人告诉你要环保,我们也要为以后的环境出力,毕竟现在的环境现状,我们大家都有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