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小女星爱嫁港台过气男 年龄差距没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03: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内地小女星爱嫁港台过气男年龄差距没问题(图)

  温兆伦与秦丽

内地小女星爱嫁港台过气男年龄差距没问题(图)

  汤镇业与文静

内地小女星爱嫁港台过气男年龄差距没问题(图)

  马景涛和吴佳妮

  43岁的温兆伦虽来内地发展多年,一直不温不火。近日被曝出拍戏期间收获了一段忘年恋,与比自己小18岁且毫无名气的内地女演员秦丽相恋,两人目前正在云南合拍一部戏。有意思的是,小明星与过气男的组合似乎并非巧合:当年的小生魏骏杰拍戏中认识了20岁的重庆妹张利华后迅速结婚;马景涛拍《封神榜》时相中了“琵琶精”吴佳妮;原TVB小生莫少聪也在内地收获了“影视新秀”洪雁的爱情……其实,明星也罢,普通人也罢,爱情模式八九不离十,如果不能像陈慧琳胡静刘涛王艳那样嫁入豪门,不如找个金牌老帅哥,起码少奋斗10年。

  温兆伦与秦丽 年龄差距:18岁

  秦丽在博客中写了一篇《他要做我的守护神》,发布了一张自己手捧红玫瑰的照片,称这是温兆伦送自己的鲜花,并用剧中人的口吻说:“他说要做我的守护神,永远照顾我、疼我、爱我……命运真如期待中那么幸福吗?”不久后,秦丽再发文:《独家爆料荧屏外真实的温兆伦》,文章中说:“他在拍戏空暇时还和我交流音乐、还互相用蓝牙传送对方喜欢的歌曲,他还笑着说要和我一起减肥……一点点的磨合之后渐渐地我能全心投入感情戏的拍摄了,和他合作也越来越默契了。”秦丽还称温兆伦为“温王子”,夸他“一直非常低调,从不张扬,很有大哥风范。”

  魏骏杰与张利华 年龄差距:20岁

  香港演员魏骏杰与重庆妹子张利华2008年在重庆正式登记结婚。新娘张利华是重庆邮电大学2006级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的学生。魏骏杰与滕丽名苦恋多年无果,和比自己小20岁的美眉张利华居然一见钟情。据了解,张利华有个姐姐是娱乐圈的,前年底魏骏杰在重庆拍戏,两人在一次聚会上认识后就开始约会。

  吴启华与石洋子 年龄差距:21岁

  曾凭儒雅稳重的形象迷倒大批观众的吴启华,去年与来自长春的石洋子喜结良缘。吴启华近年专注于在内地发展,曾和内地演员金巧巧有过一段感情,可惜以分手收场。他与石洋子结缘于《侠医传奇》。如今石洋子已怀孕,年底生产,吴启华经常陪着太太逛街。

  马景涛和吴佳妮 年龄差距:20岁

  马景涛与吴佳妮的儿子一周岁时,吴佳妮又怀上了第二胎,预产期在明年2月。虽然还不知孩子性别,但他已经给自己的第三个孩子取名“马世心”。马景涛1991年曾结婚,感情生活多彩多姿,前女友田丽、于莉、李婷芷都是大眼美女。他跟吴佳妮差了20岁。拍《封神榜》时,大家都以为他跟女主角范冰冰会“情不自禁”,没想到情场浪子拜倒“琵琶精”裙下。

  汤镇业与文静 年龄差距:20岁以上

  今年5月,50岁的香港影星汤镇业迎娶了青岛姑娘文静。文静毕业于川师大影视学院,两人相识于几年前拍摄某广告。汤镇业承认是奉子成婚。9月,文静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莫少聪与洪雁 年龄差距:20岁

  有媒体不久前曝料:“原TVB小生莫少聪与内地影视新秀洪雁处于热恋中”。消息传出,双方经纪人都给予否认,只表示两人是好朋友。莫少聪已40多岁,洪雁小他20岁。莫少聪近日在某高档社区被拍到与洪雁甜蜜遛狗的照片,洪雁经纪人正式承认,两人正在热恋。 记者马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