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题女星云集时尚活动 汤唯抢镜力压张曼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0:43  新浪娱乐

话题女星云集时尚活动汤唯抢镜力压张曼玉(图) 话题女星云集时尚活动汤唯抢镜力压张曼玉(图) 话题女星云集时尚活动汤唯抢镜力压张曼玉(图) 话题女星云集时尚活动汤唯抢镜力压张曼玉(图)
汤唯 舒淇 张曼玉 奥运冠军郭晶晶

话题女星云集时尚活动汤唯抢镜力压张曼玉(图) 话题女星云集时尚活动汤唯抢镜力压张曼玉(图) 话题女星云集时尚活动汤唯抢镜力压张曼玉(图) 话题女星云集时尚活动汤唯抢镜力压张曼玉(图)
张曼玉接受采访 舒淇妙容动人 马艳丽 名模裴蓓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18日)北京798工厂,国际著名品牌MaxMara举行庆祝诞生55周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久未公开露面的汤唯(话题女星云集时尚活动汤唯抢镜力压张曼玉(图))首度现身。和她一起参加活动的张曼玉郭晶晶(话题女星云集时尚活动汤唯抢镜力压张曼玉(图) blog)舒淇(话题女星云集时尚活动汤唯抢镜力压张曼玉(图))个个都是话题十足。不过媒体的注意力显然聚集在汤唯的身上。

  凭借“优才计划”成功入籍香港之后,汤唯便蛰居香港,没有公开露面,此次参加MaxMara的活动,也是她最近数月的首次亮相。在观看当晚的时尚走秀前,汤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她流利使用英文、粤语和普通话作答,应对自如,颇具国际巨星风范。

  张曼玉、郭晶晶、舒淇和汤唯同时出席一场时尚活动,也让MaxMara在798的庆典活动遭遇传媒的强烈关注。大批香港狗仔队专程飞到北京,在活动出口处蹲守四位大牌。而四位女星似乎并不介意狗仔的拍摄,相继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在活动结束后从正门离开,全程保持微笑。 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唯 张曼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