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电影慈善两不误 工作和公益齐头并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2:40  新浪娱乐
范冰冰电影慈善两不误工作和公益齐头并进(图)

范冰冰

范冰冰电影慈善两不误工作和公益齐头并进(图)

范冰冰与主持人敬一丹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范冰冰(范冰冰电影慈善两不误工作和公益齐头并进(图) 听歌 blog)杜汶泽(blog)主演的电影《回家的路》在北京首映,范冰冰出席完首映仪式,又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的身份,出席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国际消除贫困日”主题公益晚会。

  范冰冰自去年成立个人工作室后,红火的事业让这位“很美很勤奋”的美女工作狂,一天不得空闲。范冰冰担当制作人出品的第一部电视剧《胭脂雪》于今年3月始在上海、南京、湖北、四川、广东等地相继播出后均拔得头筹,8月末登陆香港,不到一周时间收视便火爆高达7点,最新的数据显示,在陕西播出依旧夺冠,各地的收视桂冠成绩令“范冰冰工作室”的品牌一炮打响,为其扎稳精品影视剧的金字招牌打下坚实根基。11月,其个人工作室计划投拍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也在酝酿中蓄势待发。而电影方面,范冰冰日前正在河北赶拍电影《麦田(blog)》, 年内继《精舞门》后她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回家的路》也即将在10月24日全国上档。

  工作方面红红火火,公益方面范冰冰将爱心化为行动力,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选择范冰冰担任爱心大使,不仅仅是看重了她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也是对她一直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的肯定。从2004年始,她担任过多个活动和慈善组织的形象代言人或爱心大使,参加过数十场公益爱心活动;截至08年上半年,她为各类慈善活动捐款累积就已近150万元。汶川地震之后,她设计了为四川加油的T恤,并自己率先认购;跟随风潮她也去了灾区,给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给灾民们添置了视频接收设备,保证他们一样能够看到奥运会;她成立了个人爱心基金会,还开创出了让大家捐款更方便的短信捐赠方式。

  17日当晚,大屏幕播放了范冰冰为推广中国扶贫基金会“短信捐”而拍摄的公益广告。范冰冰又在现场号召大家通过这种新的方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现场观众纷纷响应,主动拿起手机进行捐款。范冰冰说,帮助有需要的人就是在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并把“做慈善不能心血来潮,要贯彻到日常生活里”的理念,不断推广让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把做“公益当成一种习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