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做客《美丽俏佳人》 美容大王大谈护肤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4:31  新浪娱乐
景甜做客《美丽俏佳人》美容大王大谈护肤经

景甜做客《美丽俏佳人》

景甜做客《美丽俏佳人》美容大王大谈护肤经

景甜做客《美丽俏佳人》

景甜做客《美丽俏佳人》美容大王大谈护肤经

景甜做客《美丽俏佳人》

景甜做客《美丽俏佳人》美容大王大谈护肤经

景甜做客《美丽俏佳人》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重庆回来的景甜(景甜做客《美丽俏佳人》美容大王大谈护肤经 听歌 blog),近日受邀做客与时尚达人女主持李静的《美丽俏佳人》,引领风尚潮流的美容主编大谈护肤美容之道,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秘诀妙招。

  节目中,景甜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水嫩剔透的肌肤和高挑迷人的好身材,令在现场观众及嘉宾羡慕不已。以今年最流行经典的发型示人,青春逼人;一身洁白的公主裙,简约不简单的着衣风格秉承了一贯的行事风格――低调淡然。其间,景甜美丽变身为“环保俏佳人”,希望通过自己的言行举动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为节目增添了别样的亮点。

  最近,景甜在结束了《一个女人的史诗》的拍摄后,正在紧张筹备她的第一张个人大碟,这张大碟将会与许多神秘人的合作,也将会是艺术价值和含金量都很高的作品,在《一个女人的史诗》中景甜要从11岁的女孩演到29岁的女人,这个在剧中饰演赵薇(听歌)刘烨(听歌)女儿欧阳雪的景甜,长得跟赵薇有七分神似,特别是大眼睛跟“老妈”很像,但在身边一站,怎么看都像是姐妹。整体感觉更加稳重一些,赵薇和景甜,景甜和刘晔“一家人”精彩的对手戏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之一,这部年度大戏正在进入后期的紧张的制作中,09年它将会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好戏。

  这期《美丽俏佳人》将会在10月22号晚上旅游卫视8:30播出,大家一定要锁定美容大王景甜精彩的护肤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景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