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收徒三拒橄榄枝 包小柏成拜师人气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1:30  新浪娱乐
《名师》收徒三拒橄榄枝包小柏成拜师人气王

李杨璐

  新浪娱乐讯 虽然《绝对唱响(blog)》取消了配对环节,但名师高徒(blog)》中学生要想拜入师门,也得经历一个师徒互相看对眼的过程。有配对就有选择,有选择就有最受欢迎的人,而包小柏就成了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按照规定,第二轮两两对抗中胜出的选手可以和名师互相选择,决定是否结成师徒关系,每个徒弟可以有三个拜师意向,结果三个胜出的选手葛晓倩、朱洁、王睿(blog)的第一选择无一例外,全部把包小柏作为第一选择。面对这么多信任自己的选手,包小柏喜在心头,却依然保持沉着冷静的态度,咬紧牙关不松口,坚持要等到自己最欣赏的人。

  先是葛晓倩,包小柏犹豫再三还是说出“抱歉,我还要再考虑”。实力唱将朱洁让小柏一度动摇,然而面对将朱洁视为徒弟不二人选的袁惟仁(听歌 blog),包小柏还是谦让了。第三个胜出的王睿得到许多歌迷和老师的喜爱,他也非常想拜包小柏为师,然而小柏却很坚决地告诉他:“我不能,现场至少有两个选手是我想收为徒弟的。”

  这样的坚决,让所有人都很好奇,究竟谁才是包老师心中的挚爱,能让他放弃这么多人气选手的选择。直到最后的关头,收徒谜底才揭晓,一向以劲歌热舞(《名师》收徒三拒橄榄枝包小柏成拜师人气王)示人的李杨璐博得了包老师的青睐;“我也不推辞了,李杨璐,我很愿意当你的老师。”

  赛后,包小柏在接受采访时说,李杨璐歌舞俱佳,每次表演都采取富贵险中求的方式,用舞蹈来丰富自己的演唱,如果签她做艺人,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所以李杨璐正是自己最想要的徒弟。对于如何培养爱徒,包小柏很有信心:“你们看吧,只要一个星期,我立刻让你们看到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