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承认爱美是天性 谈起梁朝伟流露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2:45  深圳晚报
刘嘉玲承认爱美是天性谈起梁朝伟流露甜蜜
刘嘉玲

  本报讯10月18日和19日,刘嘉玲(听歌)先后现身南京和长春,出席所代言的某品牌手表宣传活动。她在活动后谈起护肤和养生等话题,还承认爱美是天性,近年也开始注重养生,因为感到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财富。谈到新婚生活,刘嘉玲不讳言还未学会煮饭,但会从做甜品和蛋糕等起步。她表示,婚后丈夫梁朝伟(刘嘉玲承认爱美是天性谈起梁朝伟流露甜蜜 听歌)也有不少改变。但生儿育女的问题,她则感谢大家关心,暂时还没有计划。

  在长春,嘉玲全身上下最亮眼的要属她左手无名指上的硕大钻戒。刘嘉玲表示自己最初结婚是为了圆自己家人和伟仔家人一个心愿,但结婚时却发现真正受益的是自己。她表示很开心婚礼收到那么多人的祝福。婚后她的重心会转向家庭,珍惜身边的人。至于演艺事业方面,则要看有没有吸引自己的角色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