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出席奔驰璀璨明星夜 目前有拍摄电视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04  新浪娱乐
李湘出席奔驰璀璨明星夜目前有拍摄电视剧计划

李湘

李湘出席奔驰璀璨明星夜目前有拍摄电视剧计划

李湘

  最近在上海外滩,世界著名品牌奔驰汽车推出了新款汽车,并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李湘(李湘出席奔驰璀璨明星夜目前有拍摄电视剧计划 听歌 blog)章子怡(李湘出席奔驰璀璨明星夜目前有拍摄电视剧计划)张惠妹(听歌 blog)陶喆(听歌)等都被邀请齐聚盛宴,李湘因为出品的电影《十全九美》(blog)大获成功收到众多好友的祝贺。

  当晚,“东方明珠(李湘出席奔驰璀璨明星夜目前有拍摄电视剧计划)”的外滩夜色在众明星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璀璨,奔驰为了此次活动还专门租用了一艘大型游轮,远处绚烂的外滩灯光和满天的星光交织在一起,加之游轮上美妙的音乐,使得活动现场非常惬意。身穿Stella McCartney黑色小礼服裙亮相的李湘,看着身形苗条了许多非常时尚、靓丽,李湘首次出品的电影《十全九美》上映后,获得了票房、“口碑”的双丰收,到场嘉宾都纷纷向她表示祝贺。记者向李湘寻问第二部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时,李湘表示,现在资金都已到位,剧本还在修改中,只要档期安排没有问题,明年电影依旧会在暑期档和大家见面。

  对于李湘执掌的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计划投拍电视剧的消息,记者也得到了李湘本人的确认。李湘说:“现在也有拍摄电视剧的打算,一切正在筹备中,希望能是一部讲述都市人的时尚电视剧。(您本人会不会出演呢?)这要看剧本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