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磊高曙光成兄妹 提到周韵小心谨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10  新浪娱乐
于小磊高曙光成兄妹提到周韵小心谨慎(图)

于小磊

  新浪娱乐讯 于小磊最近正在忙于拍摄09年央视年底大戏《大营救》,除了因为自己喜欢拍戏,为了生活也是一个原因。所以,不要看娱乐圈的明星个个开名车住豪宅,其实这个行业竞争很激烈。于小磊说:“你要一直不停的努力工作,不能停,一直要前进,不进则退,所以有时就会有压力。”当然,这时如果有朋友在旁边开导就会好很多。

  现在于小磊在拍《大营救》,和实力派演员高曙光一起主演,现在,他们从最初的老师和后辈,已经成为朋友。“第一次见高曙光礼貌的叫他高老师,他怎么也不同意说以后见面叫哥,开玩笑说‘我可是青春偶像派的’,后来我也只偶尔叫他老师。”事实上,每拍一次戏,于小磊就会交上好几个朋友,虽然就性格上而言,于小磊在交朋友方面属于慢热型,但是因为对朋友够义气,够直率,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和她交朋友。“平时生活里我并不是常说话,有时候一天都不说,不熟的人还以为我生病或者不高兴了,但有时候我一说话就很多。”

  对于交朋友,于小磊有自己的原则,她说平时不是一个主动交朋友的人,“很简单,大家合得来就成了朋友,想那么多干嘛,朋友在精而不在于多,交心的能有一两个就不错了。”不过,于小磊更多的还是大学同学。“因为刚到北京认识他们。一路走来大家都没很透明。没有什么原则。我算是比较念旧的人。”当记者问她同班同学周韵近况如何?看的出,于小磊有些谨慎,“大学毕业后,很多同学因为各自忙,联系比较少。大家的消息有时候更多的是通过媒体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于小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