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李冰冰骑车走红毯 “功夫”主创聚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7:27  新浪娱乐
成龙李冰冰骑车走红毯“功夫”主创聚北京(图)

成龙李冰冰“骑车”走红毯

成龙李冰冰骑车走红毯“功夫”主创聚北京(图)

成龙、李冰冰登台亮相

成龙李冰冰骑车走红毯“功夫”主创聚北京(图)

李冰冰成龙

成龙李冰冰骑车走红毯“功夫”主创聚北京(图)

“功夫”主创聚北京

  新浪娱乐讯 昨日,成龙(成龙李冰冰骑车走红毯“功夫”主创聚北京(图) 听歌 blog)李冰冰(成龙李冰冰骑车走红毯“功夫”主创聚北京(图) 听歌 blog)李连杰(成龙李冰冰骑车走红毯“功夫”主创聚北京(图) blog)等齐聚北京携手出席了国贸附近的一家新卖场的开业典礼,这三人也是在《功夫之王》后的首次齐聚亮相。红地毯上,成龙和李冰冰骑着新型电动双轮电动车出场,算是带头做起环保。席间,李连杰一直站在台下和企业家聊天,未曾和成龙有正面接触,直到上台才亲切的彼此问候。

  活动现场,李连杰照例身穿印有壹基金Logo的T恤,而成龙依然是一身唐装加身。越来越受国际品牌亲睐的李冰冰则是一身黑色礼服配以鲜亮的粉色手套亮相。而成龙和李冰冰还少有地尝试了一下今年在奥运期间首次在北京亮相的双轮电动车,这种车无任何尾气排放,省时速度快,成龙和李冰冰算是带头树立了环保的榜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