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红曝陈凯歌求婚内幕:他要求我不许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9:55  新华网
陈红曝陈凯歌求婚内幕:他要求我不许离婚(图)

陈红(资料图片)

  著名导演陈凯歌陈红(陈红曝陈凯歌求婚内幕:他要求我不许离婚(图) 听歌 blog)的婚姻持续了十多年,两人也已有了两个儿子。近日陈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曝光了两人结婚的内幕,称离婚两次的陈凯歌对陈红提出的要求是“不许离婚”。

  陈红说:“第一次,有一个男人说,我们结婚吧(陈红曝陈凯歌求婚内幕:他要求我不许离婚(图)),唯一的条件是:只准结婚,不许离婚!那是1996年我在加拿大拍《纽约风暴》时,凯歌参加完当年的戛纳影展,就直接从法国飞到温哥华去看我的时候说的!他当时问我,你想不想结婚啊?我当时对结婚从来没有想过。我说,你是不是想要跟我结婚啊?他说,这就是我到这里来的目的。凯歌有过两次婚姻。他曾经也觉得这辈子不会再结婚了。我也是一个从来没想过要结婚、要孩子的人。两个没想过要结婚的人,走在一起,竟然就结婚了。当时我就说好啊,我可以结婚试试看,不行可以离婚啊。他说,那不行,我已经离过两次婚了,这一次是下了决心要结婚,是要跟这个女人过一辈子的。我听完这话,真是特别感动。他说,你要答应我,结了婚,就不允许离婚,这是我跟你结婚唯一的条件。当时我真的特别感动。”

  陈红说,陈凯歌说必须把这个婚姻建设得很好。“他一直跟我说一句话,两个人在婚前各自拥有一个花园,结婚以后,不是花园变小了,而是花园变大了。花园并不会重叠在一起,变成一个小花园,肯定是更大更美了。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在体会他这句话,彼此给对方更大的空间,更大的自由,更大的宽容,和更多的对生活的爱。”(记者刘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