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想要展示不正常 萧敬腾话少一般就三个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2:17  华商晨报

  一个是“一剪梅”年代的老牌歌手,一个是时下炙手可热的歌坛新小天王。18日,费玉清(听歌)萧敬腾(听歌)同时出现在《我型我秀》的嘉宾席上。

  本报记者对两位台湾乐坛的代表人物进行了专访。费玉清说话走的是搞笑路线,而萧敬腾则很哏。

  费玉清想要展示“不正常”

  华商晨报:听说你很会讲笑话段子?

  费玉清:因为唱抒情歌会让人犯困,尤其好多人半个月都没睡好了,一听到抒情歌就睡得很好。所以我要讲一些笑话调节一下气氛,摆动身体扭一扭,让大家看到不太正常的费玉清也蛮刺激的。

  华商晨报:为什么总是西装革履地出现在镜头前?你平时也是这样吗?

  费玉清:(拉拉西装)的确哦,我每次都是这样出现,只是领带会有一些花样的变化,因为我觉得自己对这样的打扮很有依赖。我平时当然不会穿成这样,我穿牛仔裤。

  华商晨报:期待跟哪位女歌手合作?

  费玉清:跟年轻的歌手合作,好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就算她们对我有好感,想要跟我合作,但是我的歌路未必适合。现在出片的歌手年纪都蛮年轻的,像蔡大小姐蔡琴这样的比较适合。

  华商晨报:评价一下萧敬腾。

  费玉清:年轻真好。

  萧敬腾说话少得“不正常”

  华商晨报:如果上综艺节目被问到八卦怎么办?

  萧敬腾:就……说啊。

  华商晨报:实话实说还是打马虎眼?

  萧敬腾:看什么问题。

  华商晨报: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萧敬腾:就是……认真的。

  华商晨报:长相呢?

  萧敬腾:如果遇到很美的也不介意。

  华商晨报:你有没有梦中情人?

  萧敬腾:有,美人鱼。

  华商晨报:话这么少,公司没有培训吗?

  萧敬腾:有,说了很多,上课上一些放松、减轻压力的课,让我能多一点话。

  华商晨报:如果你没做歌手,会做什么?

  萧敬腾:打打球吧,画画图。

  华商晨报:评价一下费玉清。

  萧敬腾:偶像,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