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我型我秀》明年接着“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3:40  华商晨报

  《2008我型我秀》19日晚终于落幕了。

  10月19日晚,《2008我型我秀》进行了最后的巅峰对决,节目采用了直播的形式,让队员们的现场演唱能力经受了一次巨大的考验。

  来自“型秀音乐三国”的6位选手展开了三个月以来最为激烈、最为精彩的大比拼。最终,OKONE组合获得了“最具舞台魅力奖”,黄中原以其高人气顺利拿下“最受传媒欢迎奖”。而“实力唱将”唐汉霄则击败了所有强劲对手,以他无可挑剔的歌声征服了现场所有评审,成为了“08型秀”的“最佳毕业生”。

  至于明年“型秀”是否还会接着办下去,东方卫视频道副总监苏晓做出了肯定的回答。“会办,我们会一直把‘型秀’的品牌坚持下去。”至于09年的“型秀”会继续走综艺节目的路线还是回归选秀节目,苏总表示一切还有待考察,“这些都将取决于未来的市场环境以及政策。”

  本组稿件由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王皓 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