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三度”赞朱洁 看好丑女“先声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0:14  新浪娱乐
包小柏“三度”赞朱洁看好丑女“先声夺人”

包小柏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名师(blog)高徒》金牌音乐制作人云集,进入到全国6强的晋级赛,《名师高徒(blog)》恢复到一师带一徒的节目形式,而与节目一路走来的评委包小柏则成为了拜师“点击率”最高的老师。“名师”里的实力唱将朱洁也把包老师当成了拜师的第一人选。

  “小柏老师,当你第一次听到我的声音时,会有种想为我做音乐的冲动吗?”朱洁大胆发问小柏,“有,朱洁你是先声夺人”,小柏老师相当肯定了朱洁的唱功,“不仅如此,你的声音还有辨识度、技巧有程度、投入的感情有深度”,小柏的三度力赞金嗓子朱洁。但是如此欣赏朱洁,小柏老师却甘愿忍痛割爱,成人之美,“朱洁对不起,我不能收你为徒,因为我知道有个人他的眼里只有你,我把你让给他”。坐在一旁的小胖(听歌)老师顿时眉开眼笑,“我不能拒绝小柏老师的好意,朱洁你是我收徒的不二人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