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否认和孙兴不和 直呼男人间飙戏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4:24  新浪娱乐
严宽否认和孙兴不和直呼男人间飙戏过瘾(图)

严宽和孙兴飙戏很过瘾

  新浪娱乐讯 红遍大江南(听歌)北的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即将于10月23日转战卫视,成为深圳、重庆、山西、山东卫视的年度压轴大戏。该剧不但剧情起伏波折,扣人心弦,演员方面的阵容也相当强大,不但汇聚了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两岸四地明星,严宽霍思燕(严宽否认和孙兴不和直呼男人间飙戏过瘾(图) blog)孙兴萧蔷等人气明星的强强联手,也让观众相当期待。

  《最后的格格》讲述清末明初,清朝最后的一个格格云香格格与三个男人之间爱恨交织的感情纠葛,这三个男人分别由严宽、陈键锋(blog)、孙兴扮演,是个不折不扣的男人戏,剧中三个男人对云香格格都一往情深,不少网友在网上发表评论说:陈键锋爱得痴,严宽爱得狂,孙兴爱得深。在剧中,严宽与陈键锋、孙兴均有大量对手戏。早在拍摄期间就多次传出,男主角严宽和孙兴在片场针锋相对、闹不和的传闻,甚至还有现场的群众演员曝料称,两大明星面和心不和等等消息。对此,目前人在北京的严宽表示,自己不但因为这部戏和孙兴成为了好哥们,两人还经常在片场切磋演技,严宽还透露,两人都很爱车,经常在一起聊一些车的话题。

  据悉,在剧中,严宽扮演的方天羽和孙兴扮演的沈世豪都爱上了芸香格格。于是,一场男人间的争斗在所难免。特别是一场严宽和孙兴在电影公司竞争空地建医疗站的戏,将两个人的戏剧矛盾冲向了顶峰,让严宽直呼过瘾,很久没有演这么过瘾的戏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