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艺名人公众满意调查 冠希阿娇入围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04  竞报
演艺名人公众满意调查冠希阿娇入围惹争议(图)

阿娇

  竞报讯(记者 郭慕华) 近日,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公布了700名入围对象,“艳照门”主角陈冠希、阿娇的入选在网上一石激起千层浪,争议甚嚣尘上,总评委姜昆在京接受媒体采访时笑言,他俩入选有点“小恶搞”的意思,但并不影响整个活动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去年,首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结果,姜昆、成龙等位居前列。据说评选是从作品满意得分、社会责任得分、公益事业得分三方面进行考核。位居榜首的姜昆说,他其实不太相信单纯网络调查,“那样的调查肯定是诸如周杰伦那样的人首屈一指,我是很过气的演员,当我得知我的排名靠前时,我觉得很意外。后来当我得知他们有一长摞的调查数据和评比问卷后,才感觉这是认真的活动。”今年700名入围对象是从5000多名演艺名人中挑选出的,陈冠希、阿娇入选后引发的争议声不绝于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