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赔偿门新进展 助理辞职爆严宽被公司索赔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艺人闹解约已经不是新鲜事,很多艺人都曾因为合约与东家翻脸。严宽(赔偿门新进展助理辞职爆严宽被公司索赔800万 听歌 blog)前段时间的解约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blog),关于解约的传闻尽管众说纷纭,但折腾了一阵子没有了下文,近日,严宽助理阿勇突然辞职,大爆严宽被东家拉风影视索赔800万的违约金。

  阿勇是严宽的助理,近几年阿勇一直在严宽身边担任助理,两人的关系处的很不错。但随着严宽和经纪公司的矛盾升级,阿勇夹在公司和严宽中间很为难,在严宽解约门事件出现后,阿勇也一直跟随严宽,但近日阿勇突然辞职并爆料说拉风影视已经对严宽提起了诉讼,要求严宽赔偿违约金800万。

  为求证消息的真实性,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严宽的经纪人李海峰,他表示对于800万的事也只是听说,还没有进一步确认,法院也没有发传票,具体情况不清楚。记者费了好大劲又联系到阿勇,阿勇以自己很忙为由挂断了电话,记者试着再次联系阿勇,电话转入秘书台无人接听。

  严宽因为公司不承诺为其出唱片而解约,私自签唱片公司并出了专辑,这使得严宽与公司的矛盾恶化,不过经纪公司索赔800万的数目不知从何而来。严宽签约拉风影视后参演了公司投资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听歌)》并迅速走红,经纪公司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还有四年合约的严宽,关于此事的进一步发展,记者会跟踪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