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陈红范冰冰周末齐聚深圳“蓝色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4:1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 由众多名星参与的“蓝色盛典”公益晚宴,将于25日在深圳举行。据了解,“蓝色盛典”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杯帆船赛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活动以推广心灵环保为主题,群星参与,共同提倡心灵环保概念。据悉,国内知名导演贾樟柯,知名演员陈红(贾樟柯陈红范冰冰周末齐聚深圳“蓝色盛典” 听歌 blog)范冰冰(贾樟柯陈红范冰冰周末齐聚深圳“蓝色盛典” 听歌 blog)舒畅(贾樟柯陈红范冰冰周末齐聚深圳“蓝色盛典” blog)等,都将来深出席晚宴。

  谈到这次活动的主题,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今年发生了不少天灾,也导致了不少人的心灵受创。而我们所提倡的‘心灵环保’概念,旨在鼓励大家勇敢面对艰难,积极、乐观地生活下去。”据悉,奥运冠军郭晶晶(贾樟柯陈红范冰冰周末齐聚深圳“蓝色盛典” blog)等也受邀参加活动,届时她和未婚夫霍启刚的婚事,可能会成为媒体追访的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