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宗翰为退出演艺圈做准备 要去北大进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23  新浪娱乐
传李宗翰为退出演艺圈做准备要去北大进修(图)

优雅新贵

传李宗翰为退出演艺圈做准备要去北大进修(图)

气质超然

  新浪娱乐讯 近来,由韩国艺人的自杀性行为引发了一系列如何排遣社会生存压力的讨论,近日,犹如经济危机的蔓延,港台艺人黎姿(听歌 blog)又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类似事件的频频发生不禁让人们产生很多的联想,无独有偶,国内知名演员李宗翰被曝出,将于近日前往“北京大学”攻读奢侈品管理系的消息。

  据了解,目前正在全国热播的由李宗翰主演的励志平民戏《幸福里9号》受到观众好评,由“民国男”转型“奋斗男”这一角色也让观众看到他的另一面。事业当红的他,据内部人士透露,将于近日“弃武从文”,放下自己手头的工作,前往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攻读奢侈品管理系。而对于目前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李宗翰来讲,放弃事业重返学府未免太可惜。新浪娱乐联系到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问及原因,其工作人员表示暂不知情,如果真有这样的事情,也属于艺人本身的爱好,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其实,现如今“不务正业”的艺人越来越多,比如:赵薇(听歌)回校攻读导演专业研究生,苗圃(传李宗翰为退出演艺圈做准备要去北大进修(图) 听歌 blog)学习飞行驾驶等等,一方面说明人们选择兴趣爱好的多元化,另一方面也似乎揭示了社会对演艺名人的高要求,这样的高要求增加了行业竞争压力,让这些名人背负了“一专多能”的负担,这也就难怪有如此多的艺人选择“第二职业、第三特长”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