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宁王学兵一同宣传新剧 被频问何时结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59  钱江晚报
孙宁王学兵一同宣传新剧被频问何时结婚(附图)

孙宁

  本报讯 “你正在跟孙宁(孙宁王学兵一同宣传新剧被频问何时结婚(附图) blog)谈恋爱吗?”一段“令人心忧”的沉默后,王学兵(孙宁王学兵一同宣传新剧被频问何时结婚(附图) blog)终于憋出一个令人宽慰的字:“是!”

  “准备什么时候跟王学兵结婚呢?”孙宁倒是快人快语:“这个问题你问王学兵啊!这个问题我可不好回答。”

  汇集了归亚蕾、王学兵、孙宁、邱心志(孙宁王学兵一同宣传新剧被频问何时结婚(附图))等明星,改编自台湾电视剧《香水百合》的苦情剧《忘不了》明晚将亮相浙江经视。有意思的是,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因为该剧定情的王学兵、孙宁在回答感情问题时态度迥异。

  王学兵、孙宁二人是在拍《忘不了》时擦出爱情火花的,成为又一对荧屏情侣。对于两人“一见钟情”的说法,之前曾与范冰冰(孙宁王学兵一同宣传新剧被频问何时结婚(附图) 听歌 blog)曝出亲热照的王学兵直接予以了否认:“我没说过,孙宁也没说过,事实上,我们俩很早就认识了。”

  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当说到孙宁时,王学兵简直是不吝赞美之词:“她在拍戏时从不迟到,无论多早或多晚;她很认真,在剧组里台词是背得最熟的。”“生活中的她是什么样子的呢?”听到这个问题,王学兵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生活中她也是很少迟到的。”而在孙宁眼里,王学兵并没有像戏里那样能够随时释放自己,“他是一个内敛的人,很正直,现代人少见的那种正直。”

  拍《忘不了》的时候,有消息说孙宁很依赖王学兵,还很崇拜他,最终两人就好上了。对于这一说法,孙宁昨天给出了解释,原来经验丰富的王学兵在拍戏的时候会指点一下孙宁,次数多了她就依赖上了王学兵。 本报记者 裴建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