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央视主持人张政任新疆自治区主席助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02  新浪娱乐
前央视主持人张政任新疆自治区主席助理(图)

张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央视主持人王志挂职丽江市副市长后,名嘴张政(听歌)日前已经出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助理。尽管这一消息还没有官方证实,但张政已经赴新疆两天,他的名字已经出现在政府查号总机电话簿。有关方面暂未透露张政的职权分工。

  今年7月,张政被聘为新疆财经大学的客座教授。王志的情况类似,张政也是作为“博士服务团”到地方挂职锻炼服务一年。10月21日,张政作为由中组部和团中央向新疆自治区选派的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之一抵疆。在当晚举行的会见会上,张政表示:“有决心把自己的所学所知奉献给新疆,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尽管对外宣传只是说张政是博士服务团的成员,没有说具体来疆担任何职,但他的名字已经出现在政府查号总机电话簿,也也从侧面确认了任职一事。

  10月22日上午,张政与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依利-司马义及相关领导一起视察了自治区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并重点考察了自治区政府网站的工作。下午,张政也出现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与上海市党政代表团座谈上。有关方面暂未透露张政的职权分工。JZB/文

  资料:

  张政曾是央视学历最高的主持人,获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学位。自从2004年离开主持的《正大综艺》、《朋友》后,出任中国广播艺术团副团长,成为副局级干部。2007年,担任文化部中国演出管理中心主任。2008年7月被聘为新疆财经大学的客座教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