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受邀公益健康行 关注乳癌患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49  新浪娱乐
曹曦文受邀公益健康行关注乳癌患者(图)

曹曦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26日),在北京朝阳公园将举行中国红基会2008“爱的行走”大型公益健走活动,得到了体育界、演艺界、企业界及普通市民的积极响应。郭晶晶(曹曦文受邀公益健康行关注乳癌患者(图) blog)、吴敏霞、邱钟惠、孙悦(曹曦文受邀公益健康行关注乳癌患者(图) 听歌 blog)等运动员也将参加此次公益活动。而曹曦文(曹曦文受邀公益健康行关注乳癌患者(图) blog)作为演艺界代表也被列入公益名单中。

  每年的10月是“乳腺癌关注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为乳房患者祈祷并祝福。并通过自身的行动为乳癌患者筹集善款。但这次由于曹曦文在广州拍摄新戏《命运》而无法参与其中。曹曦文也寄语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才会与家人、爱人更甜蜜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