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解约门升级 传被索赔8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40  新浪娱乐
严宽解约门升级传被索赔800万(图)

严宽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严宽(严宽解约门升级传被索赔800万(图) 听歌 blog)的解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原以为会不了了之,但随着严宽助理的辞职,被索赔800万的传闻一出,严宽解约门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先不说严宽因违约需赔偿违约金一事是否属实,,800万足以让人对严宽刮目相看,是老东家太残忍还是严宽真的物有所值。

  严宽在娱乐圈奋斗十余年,今年凭借《最后的格格》迅速走红。严宽以往的作品很多,但在今年全面爆发。老东家自然不会轻易放过。

  仔细盘点严宽以往的作品:无论是《情书》中的金鹏程还是到《梦里花开》的林晖;无论是《秦王李世民》的李建成还是《最后的格格》中的方天羽,上海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严宽演技没得说,直至《最后的格格》严宽积累十余年后全面爆发,身价陡增提出解约,拉风影视不会做冤大头,800万的赔偿似乎很合理。

  目前,新浪娱乐试图联系拉风影视有关负责人,关于严宽赔偿800万的由来,无奈截至到发稿为止,电话一直无人接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