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港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07  新浪娱乐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港台篇
黎姿

  黎姿(听歌 blog)宣布退出娱乐圈

  由黎姿、蔡少芬(blog)邵美琪林保怡(blog)陈豪王喜等众多明星主演的TVB大制作电视剧《珠光宝气》,20日晚在香港正式开播。当晚,黎姿在无线高层陪伴下出席“东张西望”节目直播。在演播厅内,黎姿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引起一片哗然。她含泪感谢TVB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20多年来对她的忍耐与体谅,并解释退出并非是为嫁人,而是为了更好地照顾家人。黎姿并且透露,早在两年多以前,她就已经萌生了退出娱乐圈的打算。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港台篇
阿娇

  阿娇(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港台篇 blog)南昌复出紧张致结巴

  日前,阿娇在老板杨受成的带领下,现身第三届“华商领袖年会”招待文艺晚会,登台献唱了两首歌曲正式复出。当晚,阿娇穿一身黑装外套黄色上衣,将头发高高挽起。最后上场的她表现平淡,在开唱前简短地与观众打了个招呼,并介绍演唱的第一首歌《你听得到吗》是献给爷爷的,有着特殊的意义。好久不见的阿娇依然模样甜美,但也许是因为许久没登台,只是短短几句话,就出现了两次结巴,看来复出后的首场演出令她倍感紧张。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港台篇
舒淇

  舒淇(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港台篇)主动减30%片酬救市

  金融海啸令不少人身家大缩水,舒淇也因此蒸发掉一半身家。虽然身家不见一大截,经济萧条,但舒淇日前在出席活动时声称主动减30%片酬,以行动支持电影业。当晚,舒淇、周汶锜、汪诗诗及汪圆圆等前晚出席Dom Perignon香槟活动,身穿Versace大露背晚装的舒淇,被问到是否金融海啸的受害者?她坦承金融海啸对全世界都有影响,她也不例外,但是仍保持乐观心态。舒淇表示,“其实我在金融海啸前已收少了30%片酬!”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港台篇
张卫健

  张卫(听歌)农历新年补娶张茜(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港台篇 blog)

  在拍摄电影《夺标》期间,女友张茜怀孕8月意外流产成为张卫健心中挥之不去的痛。日前在京接受采访时张卫健表示,回忆起《夺标》的拍摄,他首先想到的却是因为当时张茜流产而带来的一段人生最痛苦的经历。谈到有消息称张卫健将为张茜补办一个盛大婚礼,他大方地承认:“婚礼正在筹备中,时间会定在农历新年之前。”至于婚后是否计划要孩子,还没从张茜流产阴影中走出的他说,“近两年内他们不会再要小孩。”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港台篇
李嘉欣

  李嘉欣称当新娘绝不敬酒

  李嘉欣和许晋亨拍拖2年多,她坦承在感情上很强势,称自己是个大女人,虽然明白谈恋爱应该是互相迁就的过程,感情上也喜欢别人顺从自己。不过,她表示若对方有道理又坚持,也可以商量,例如不想结婚的她,受男友影响开始接受结婚。李嘉欣自曝婚礼宴客是其中最怕的一环,她说:“我最弱的就是交际应酬,会站在那里不知道做什么好,有一点笨笨的,我不喜欢这一点表现在别人面前。有结婚的一天,我绝对不想去邻桌敬酒拍照。”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港台篇
张韶涵

  张韶涵(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港台篇 听歌 blog)被曝泡夜店交坏朋友

  张韶涵近日穿着火红裸背洋装作代言,她今年因病工作大幅减少,只接广告、商演,原定年底要推出新专辑,目前虽收好歌,也还没开录。但据了解,张韶涵的广告档期已排到明年,10个广告将为她捞进9000万台币,她甚至有机会挑战大银幕。此前,张韶涵被拍到素颜露黑眼圈,有媒体指她交到坏朋友,夜店玩得太凶。对此,张韶涵喊冤称自己很自律,一年顶多去夜店一两次,并且称“那只是去放松,说我不听话,这种罪名太大。”文/醉月

    每周星闻播报(9月8日-9月12日):港台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