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15  新浪娱乐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
谢晋

  知名导演谢晋在家乡逝世

  上周,著名导演谢晋在其老家浙江上虞辞世,享年85岁。谢晋17日傍晚抵达上虞参加其母校上虞市春晖中学建校100周年庆典的。18日早上7点40分左右,谢晋下榻的酒店服务员发现,谢晋已经停止呼吸。据上虞市政府有关人员证实,谢晋导演的死亡原因是心源性猝死。谢晋导演去世的消息使中国电影界受到极大震动,每个人都在怀念这位中国电影界的泰斗。据悉,2008年10月26日15:00龙华殡仪馆大厅将举行谢晋遗体告别仪式。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
米勒

  米勒“越狱”来中国淘金

  《越狱》在中国有多火,米勒在中国就有多火。上周,《越狱》主演温特沃什-米勒来到中国引起狂热的追星潮,虽然大家都知道米勒来华之旅只为淘金,但是他的所到之处仍然引来无数粉丝的尖叫声。从上海到北京,米勒尽心尽责的做好代言的身份,粉丝也全心全意的追捧到底。20日,结束工作的米勒一身轻松,连游长城和故宫,以此结束中国捞金之旅,并且于傍晚离开北京。而他代言的某品牌的新款服装,也乘着东风,大幅“涨价”。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
汤唯

  汤唯(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现身意大利某品牌活动

  日前,意大利某时装品牌庆祝诞生55周年,在北京举行一连串庆祝活动。当晚,该品牌不仅举行了星光熠熠的盛大派对,更同场举行时装展,邀请多名近日人气鼎盛的明星出席,其中包括张曼玉舒淇(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郭晶晶(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 blog)。其中,久未露面的汤唯在被传封杀后首度在国内出席公开活动,她的出现一下子成了全场的焦点,风头甚至盖过了同场现身的国际巨星张曼玉。通过“优才计划”申请做香港人的汤唯称都是公司的安排,并且透露目前暂无拍摄新片的计划。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
郭晶晶

  传郭晶晶霍启刚下月完婚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恋情,一直备受大家关注。但是在婚事上,郭晶晶和霍家都是三缄其口,不肯透露丁点风声。近日就有传闻称已有不少霍家好友收到了请帖,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将在11月中旬举行,婚后入住香港沙宣大道的霍家大宅,成为豪门少奶奶,并且称霍启刚正在为婚事忙碌。记者致电霍启刚问及11月结婚一事,霍启刚表示否认:“没有那样的事,没那么快考虑结婚。”身为郭晶晶“未来公公”的霍震霆也称“没那样的事”。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
李湘

  李湘(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 听歌 blog)被曝将任旅游卫视副台长

  日前,某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消息称:据李湘身边好友透露,原湖南卫视当家一姐李湘将再次“改嫁”,从北京卫视改投旅游卫视出任副台长一职,在月底即将走马上任。改投旅游卫视当副台长的李湘权力大增,不仅可全程参与台里一切事务,以及节目策划,还将亲自上线主持两档全新节目。据圈内人士透露,早在奥运会期间,李湘便与旅游卫视方敲定此事。对此,李湘没有作正面回应,她的好友则透露“公司上下都知道”。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
章子怡

  章子怡(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为甩狗仔连闯红灯

  近日,为躲避媒体的追踪,章子怡在喧嚣的长安街头上演了飞车的惊险一幕。章子怡当天与母亲一同现身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头戴蓝色低檐帽的章子怡匆匆现身数秒钟便钻进一辆别克商务车,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正是与与章子怡情如姐妹的章妈妈。旁边有粉丝认出并大叫“子怡”,她也没有丝毫回应。随后,章子怡似乎发现了有媒体在拍摄,于是令司机在车流不息的长安街上横穿竖插,一路狂飙连闯红灯,终于甩掉大批跟拍媒体。

每周星闻播报(10月20-10月24日):内地篇
王志

  名嘴王志挂职丽江副市长

  10月22日,丽江市委、市政府为中央电视台原《面对面》记者、主持人王志举行欢迎午宴,丽江市政府外宣办证实王志将在丽江市挂职副市长一年。丽江市委组织部一位官员透露:王志到丽江挂职副市长是云南省委组织部的决定的。此前,王志参加了云南省委组织部和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博士服务团“培训。结束培训后,丽江市委组织部派人将王志接到丽江。由丽江市人大常委会予以任命后,他才会正式上任,具体分管工作内容暂时未知。文/醉月

    每周星闻播报(9月8日-9月12日):港台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