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艳二度被邀写书 “柠檬妈妈”自创生活理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6:46  新浪娱乐
王艳二度被邀写书“柠檬妈妈”自创生活理论

认真的王艳

王艳二度被邀写书“柠檬妈妈”自创生活理论

王艳微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发新书的完美妈妈王艳作客BTV5套《名人堂》,畅谈事业、家庭、宝宝、生活与健康。

  《完美妈妈》上市不久二度被邀

  在书中,王艳讲述了自己产后瘦身与育儿经验,详细的描述了母乳喂养、产后的情绪控制、产后营养的补充等等很多新妈妈必备的专业知识。不少准妈妈已经把《完美妈妈》当作教材买回家悉心研究,出版社甚至再度邀约想请王艳写第二本书。

  “柠檬妈妈”的快乐生活

  录影当天,王艳一袭柠檬黄色裙装亮相,让人眼前一亮,观众中不少还是王艳忠实的“艳”迷,更有“艳”迷袒露心声称王艳是自己第一个暗恋的人。

  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孩子那么小的时候就选择复出,王艳给了大家一个意外却满意的答复,她说:“我选择复出,其实有一部分原因也是为了孩子,只有一个有自己事业的妈妈,才不会落伍不会与宝宝有距离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