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晚“唱响”拉“警报” 华谊挑选备签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7:5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明晚19:35“唱响”6进5,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将亲自出马挑选备选签约艺人。除此,袁董还手握6进5生杀大权,将不符合唱片市场需要的选手直接踢出局。

  什么类型的选手才会入华谊“法眼”呢?袁涛表示,“我们不需要‘卡拉OK歌手’,声音有辨识度高最重要,而且必须有人格魅力,因为有魅力的歌手才可能走得更远。”

  目前,华谊音乐签有羽泉、张靓颖、陈坤、尚雯婕、BOBO组合等,其中光选秀选手就占去三席。身为“大家长”,袁涛表态显得很慎重,“其实他们的表现都很好,只是外界强加给他们的东西太多,很多人都戴着有色眼镜来看选秀歌手。”

  得知华谊音乐老总亲自点将,选手们个个铆足了劲,“稳扎稳打”操练起演唱曲目。而对于近来金融危机,袁涛表现乐观,“影响或多或少会有,但不会束缚我们签艺人的脚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