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进军好莱坞 田金双建议把握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8:31  新浪娱乐
舒淇进军好莱坞田金双建议把握机会

舒淇

  10月23日,美国最大娱乐频道《E!》选出最性感的明星身体部位,舒淇以其丰润朱唇打败好莱坞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赢得“最性感嘴唇”的美誉,更是唯一榜上有名的华人。

  最近,因为金融风暴的原因,舒淇自降片酬引起了整个娱乐圈的轰动,应该说她是第一个站出来为娱乐圈做贡献的女明星。而在之后的很多采访中,内地一些名气不如舒淇的女明星则纷纷表示自己不会降片酬,有些更是要涨片酬,由此看来,舒淇已经具备了进入好莱坞的气度。

  曾经,舒淇有机会进军好莱坞,那就是现在成就了章子怡的《卧虎藏龙》,因为舒淇当地正在拍别的戏,加之广告代言很多,未加考虑就将这个角色推掉了。

  娱乐私塾的主讲教授田金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舒淇上位是迟早的事情。“现在舒淇合作的都是国际大牌明星和导演,西方人和东方人的审美观念不同,他们喜欢舒淇是因为她有性感和时尚的味道,是有东方魅力的美女,相比章子怡冷冷的面孔舒淇更讨巧,同时舒淇还具备了东西方的暧昧的面孔,她的嘴唇有玛丽莲.梦露嘴唇。”

  而在西方,安吉丽娜·朱莉向来以其美艳丰唇见称,更拥有“好莱坞第一唇”的称号,这次不敌舒淇,不但令亚洲fans喜出望外,美国观众也肯定会对这位东方美人另眼相看。但田金双还是建议舒淇要把握机会。

  田金双表示,他在等待舒淇进军好莱坞的那一天。而由田金双主讲的娱乐私塾,则是一个全面了解娱乐圈的班级,他说现在的企宣不会写新闻稿、经纪人不会处理危机公关,在这些人包装下的明星,没有大红大紫的。“好的经纪人不仅仅能处理危机公关,最主要的是会把握机会让明星顺利上位。在娱乐私塾进修班,这些我们都会教。” 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电话:010-85783970。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