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无间有爱》完美双簧成就戏曲名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20:36  新浪娱乐
赵子琪《无间有爱》完美双簧成就戏曲名旦(图)

赵子琪戏曲造型

赵子琪《无间有爱》完美双簧成就戏曲名旦(图)

赵子琪剧照

赵子琪《无间有爱》完美双簧成就戏曲名旦(图)

赵子琪与戏曲老师

  新浪娱乐讯 一直频频出现在现代剧集中的知名演员赵子琪(原名赵琳),一直力求打破旧有演绎局限,改变一下自己的戏路,近日,受到台湾金牌制作人蔡智屏邀约,赵子琪得尝所愿,加入了年代偶像剧《无间有爱》的阵容,剧中赵子琪的装扮旗袍、洋装众多,虽然一天下来要更换很多次戏服,比较麻烦,但她也大呼过瘾,因为就这一部剧已让她尝试了的很多以前没有涉及的造型。而剧中她所扮演的乔小芝除美丽装扮外,更是多才多艺,还身兼戏曲名旦,登台献唱时台下掌声阵阵。

  说到拍摄这一场戏,赵子琪表示,其实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戏曲表演,为此,剧组还专门为她请来了戏曲老师,开拍的时候也需要老师现场指导。赵子琪在台上演,老师从旁配音指导,只见她举手投足有模有样,十足的戏曲大师风范,一场《贵妃醉酒》拍下来,导演也连连叫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