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被误当日本人 没时间密会言承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8:30  新浪娱乐
林志玲被误当日本人没时间密会言承旭(图)

林志玲东京铁塔下留影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日前随电影《赤壁》大军,出席日本东京电影节,虽然志玲在当地的行程紧凑,游走东京、大阪和福冈等地,但她仍抽空开怀大嚼,尝尽不少美食。当志玲抵达福冈时,电影公司特别包下当地一间小店子,让她和吴宇森夫妇品尝当地闻名遐迩的地道美食关东煮及博德拉面等,而志玲虽在日本的知名度逐渐提升,但店家仍误以为她是日本人:“日本的美女很多,但像你这么高的美女倒很少。”

  有消息说志玲与旧爱言承旭(林志玲被误当日本人没时间密会言承旭(图) 听歌 blog)因同在日本工作,可以趁机密会,还传出志玲会欣赏F4(听歌)在大阪举行的巡回演唱,但志玲的发言人否认有关报道:“志玲在东京时,每天都在赶行程,报道两人所处的时空完全不对。”(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