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助阵赈灾公益活动 向准妈妈小陶虹传育儿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9: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著名演员翁虹、小陶虹和名模郭桦参加了由《妈妈宝宝》杂志社和红十字基金会天使妈妈基金联合举办的“天使妈妈在身边”大型公益活动。预产期在明年元旦的小陶虹台下拉着翁虹探讨育儿经。

  现场,翁虹、小陶虹和郭桦都拿出拍品进行拍卖,多家婴幼儿用品厂商纷纷慷慨解囊。翁虹拍卖的是印有一家三口照片的杯子,小陶虹带去了朋友送给她和徐峥的结婚周年礼物,郭桦拍卖的是一幅残障儿童的艺术作品。三件物品分别拍出了1万元、1.2万元和2万元。整场活动拍卖所得的数十万元物资将悉数用于资助地震灾区的孤残儿童。

  身怀六甲的小陶虹目前已暂停工作,专心在家养胎,预产期在明年元旦。身为好友的翁虹为即将做妈妈的小陶虹送上了礼物,并传授起育儿经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