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出席活动不忘短信传情 节俭穿旧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红基会主办的2008“爱的行走”大型公益健走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郭晶晶(郭晶晶出席活动不忘短信传情节俭穿旧鞋(组图) blog)、吴敏霞、邱钟惠、 孙悦(郭晶晶出席活动不忘短信传情节俭穿旧鞋(组图) 听歌 blog)等运动员牵手乳腺癌患者,与招募到的爱心人士一起在朝阳公园健走,为不幸罹患乳癌的女性募集善款。郭晶晶脚上穿着之前出席活动穿过的旧鞋,婆家身家不菲的她依然节俭过活。郭晶晶似无心公益,全程偷闲就玩手机,只见她不停在传短讯,看来他心系男友霍启刚,靠短讯传情。

  早在活动开始前,郭晶晶等人还在嘉宾休息室时,粉丝们就冲过多道关卡,赶来一睹偶像真容。为此,主办方在嘉宾休息室门口安排了5名保安站岗。

  真正的“大场面”还是在主办方宣布健身走开始后。郭晶晶等嘉宾位于第一方阵,想拍照的记者过多,堵住了前方的路,护驾的保安一边“清扫”人群,一边护送嘉宾艰难前行,郭晶晶则躲在陈若琳和吴敏霞身后,一脸无奈。艰难地走了不到30米,郭晶晶等人就被护送到早已守候在铁门外的一辆商务车上,迅速“逃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