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胖”朱洁闯入《绝对唱响》前五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4:48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陈馨 南京报道)前晚,“绝对唱响(blog)”6进5总决赛,华谊音乐(blog)人掌门人袁涛现场点将,六对师徒强强相争,“丑女”朱洁涉险过关,成功晋级全国五强。李杨璐在与王艺的终极对决中败下阵来,却喜遇包小柏、陈小春(“小胖”朱洁闯入《绝对唱响》前五强(图) 听歌 blog)温岚等音乐人争抢唱片约。

  有惊无险,朱洁闯三关晋级

  “大胖”袁惟仁(听歌 blog)与“小胖”朱洁率先登场,王菲组曲正是朱洁最为擅长,对手游鸿明(“小胖”朱洁闯入《绝对唱响》前五强(图) 听歌 blog)唐宁则选用游鸿明组曲。名师小虫风趣地以南京特产赞之,“朱洁嗓音滑润,就像鸭血粉丝汤;唐宁绵长细腻,正像盐水鸭”。伯仲之间的较量,朱洁终以一票胜出。

  第二轮,高徒需向袁涛自我推荐。袁涛刁难朱洁,“你说你不是王菲,也不是那英,你的声音独一无二,但我听你唱歌,还是会出现别人的影子?”朱洁毫不示弱,“如果袁总能为我写首歌,我相信别人再唱时,会说唱得像朱洁。”少年老成的王睿(blog)则以商人立场阐述“大风险意味大产出”,朱洁落败。逼入第三轮PK的朱洁,再度拉上“吉他之神”袁惟仁伴唱《爱情傀儡》,涉险过关。

  悲中现喜,李杨璐遭遇争抢

  “全能王”王艺与辣妹李杨璐因发挥不佳进入淘汰赛,纵然超常发挥唱出堪比“疗伤歌手”的温柔歌声,媒体评审团终以6比3的悬殊比分将其淘汰。

  不过,无缘”唱响“的李杨璐却意外收获唱片约。包小柏当众透露,曾担任李杨璐老师的陈小春托他签下;而曾与李杨璐有过合作的温岚也青睐有加,其所在的种子音乐也向李抛出橄榄枝。喜从天降,泪盈于睫的李杨璐站在台上,半天没回过神来。

  李泉护徒,全能是起码要求

  在名师高徒(blog)》吃了落单的亏,“唱响”淘汰赛,王艺特邀名师李泉陪同出场,尽管规定名师不能表演,李泉还是为高徒卖力拉票。

  赛后采访,李泉再为王艺鼓劲,“袁涛说全能反倒束缚王艺的个性化,我不赞同。现在艺人的整体水平太差,全能型应该是未来艺人发展的最起码要求,现在国内一线艺人都能唱、能弹、能写,王艺的问题在于他的才艺平均,没有一项能令人折服。他非常有潜力,看他的造化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