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进住杜莎夫人蜡像馆 明天给“自己”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37  华商晨报
李冰冰进住杜莎夫人蜡像馆明天给“自己”揭幕

李冰冰被邀请制作其蜡像最后的细节加工

  晨报讯(记者 曹喜欢)本月29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将迎来它两周岁的生日了,同时,该蜡像馆还将迎来一位重量级人物:华语影星李冰冰(李冰冰进住杜莎夫人蜡像馆明天给“自己”揭幕 听歌 blog)

  据了解,这是内地蜡像馆入住的第一位内地女演艺明星。在伦敦历时半年的专业制作,这尊价值超百万元的“蜡人李冰冰”于近日完成了最后的细节加工。

  杜莎夫人蜡像馆对名人的选择向来十分严谨,不仅需要该位名人在自己的领域里有着杰出的成绩以及对社会的贡献,更要在本国乃至世界受到大众的喜爱和尊重。今年,上海杜莎蜡像馆一共从全球选中了三位著名艺人,分别是:美国的妮克·基德曼、中国的李冰冰、韩国的Rain(听歌)

  据了解,这些蜡像的个体价值均超过了100万元人民币,全部在伦敦拥有200多年蜡像制作经验的工作室里精心制作完成,历时半年反复雕琢后方可展出。值得一提的是,在蜡像的造型和服装的选择上,则分别是由专家和艺人本人共同商议决定的。

  据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白沛然先生透露,“李冰冰小姐是位魅力四射的名人,蜡像馆里一直陈列着众多光芒万丈的好莱坞巨星,比如安吉利娜·朱莉、茱利亚·罗伯茨等等,现在我们终于再次迎来了中国魅力女星加入蜡像馆,呈现给广大中国观众。”

  至此,李冰冰的此尊蜡像将成为内地除导演张艺谋冯小刚外,首位进住上海蜡像馆的女演艺明星。而李冰冰本人也将于29日当天亲临现场为自己的蜡像揭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