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鹏透露杨威伴郎伴娘人选 称会送个大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3: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队友邢傲伟日前已经成家立室,老队友杨威(blog)黄旭也即将走进婚姻的殿堂。大家对于李小鹏(听歌)是否会跟随大队,与感情稳定的女友Angel(听歌)完婚的问题相当感兴趣。25日,李小鹏在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并称自己仍然处在热恋阶段。

  李小鹏说:"此前我花了太多的精力在准备奥运上,没有时间谈恋爱。现在时间充足了,我要好好的享受恋爱时期的甜蜜,我们还处在恋爱的阶段。"他还幽默的表示,"不是他们结婚了,我们全队都要跟着结婚吧。"

  杨威的婚礼已经筹备得风风火火,而作为多年来并肩作战的战友,李小鹏又会送什么结婚礼物给杨威呢?"一个红包,"李小鹏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我们都是多年的老队友了,彼此的感情像兄弟一样。他结婚我们都很高兴,但最重要的是把这份祝福送给他,所以我会给他们送个红包。"

  谈到杨威大婚,大家最想知道的当然是伴郎伴娘人选了。李小鹏说:"刚刚杨威打电话给我,要我给他当伴郎呢。"而伴娘则是前国家队的一位女队员孙小娇。孙小娇是杨云在国家队的同期队友,曾经获得2001年法国体操世界杯(李小鹏透露杨威伴郎伴娘人选称会送个大红包)平衡木和高低杠的金银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