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号召众人齐心共度金融海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4:47  新浪娱乐
于小伟号召众人齐心共度金融海啸(图)

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昨日(27日),素有内地“四大小生”之称的于小伟(于小伟号召众人齐心共度金融海啸(图) blog)在自己博客发表了一篇“呼吁大家关注演艺圈经济危机”的文章,成为内地演艺圈降薪救市第一人。文中于小伟表示愿意自发降薪,并希望导演、编剧等都能通过降薪来抵制经济危机,为大陆影视圈出一份力。

  除此之外于小伟还在不断号召好友一起降薪救市,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那些原本因为制作经费停滞拍摄计划的好片子重新找回来,呈现给观众。

  虽然目前内陆艺人除了于小伟还没有一个人说过自己会降薪救市,但据调查目前有不少企业已经减少对大型明星演唱会及电视剧的投资,明星演出市场已经在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投资明星商演的企业已大幅减少,不免让人们对连续走低的娱乐行业的发展堪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