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阿SA是我喜欢的女孩

林俊杰:阿SA是我喜欢的女孩
林俊杰

  昨日上午9时过,成都红星路步行街广场人头攒动,“JJ”、“俊杰”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原来新加坡当红歌手林俊杰(JJ)来成都推荐新加坡的咖喱美食,他不但参与了美食推荐现场的剪彩,更笑盈盈地与歌迷挥手起舞,一身清新动感的时尚装束令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女粉丝不断往前推涌,激动得几近晕倒。

  作为新加坡美食的宣传大使,林俊杰大谈两地美食的区别。他笑眯眯地说:“跟新加坡的美食相比,成都最大的不同就是够辣,我很喜欢成都的麻辣火锅,即使吃新加坡咖喱,也喜欢辣味咖喱。像喜欢音乐一样,爱跟人分享。”虽然四川经历了大地震,但林俊杰认为成都是一个著名的消费城市,“城市性格”乐观、消闲,新加坡美食到了成都,应该不会受冷遇。

  此前曾传出林俊杰将以一亿台币身价跳槽英皇,林俊杰对此表示,只是两家公司联姻包装和推广艺人。最近,林俊杰所属的海蝶音乐集团与阿SA所属的英皇娱乐集团共同签署结盟合约,宣告即日起联手打造双方旗下艺人娱乐事业,林俊杰也在香港舞台上牵着阿SA的手,亲吻对方,还大胆向对方示爱,关于“JSA恋”的说法一时不绝。昨日林俊杰对此表示:“我和阿SA就是好朋友!”对于阿SA的印象,JJ坦言:“她很细心、敏感,很会照顾别人,很自然不做作,我们什么事都聊,完全没有距离感。我对她印象很好,连感冒这种小事都跟她说,她还会介绍中药给我,知道我锁喉还送我中药开声茶。”林俊杰承认阿SA就是自己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女孩,不过他说:“一切都要顺其自然,我们会先交朋友看看。”

  昨晚8点,林俊杰还在成都总府音像城举办了《JJ陆》的成都签名握手会。

  记者周帅摄影刘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