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妹妹参选亚姐 先获“最佳才艺奖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5:18  新浪娱乐
吴建豪妹妹参选亚姐先获“最佳才艺奖冠军”

准亚姐姚凤凤腿功惊人,可以做出站立式一字马,她获得才艺小姐冠军也很合理。

  新浪娱乐讯 亚姐香港赛区候选佳丽于昨日下午进行才艺表演,吴建豪(听歌)妹妹姚凤凤的现代舞获“最佳才艺奖冠军”。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下午13位亚姐香港赛区候选佳丽进行才艺表演,吴建豪妹妹姚凤凤的现代舞获“最佳才艺奖冠军”,亚军是表演孔雀舞的康小蜜,季军则是表演西班牙舞的谭丽思。姚凤凤6岁开始习舞的,现在已经学了11年,她在拿下奖项后说道,“每位佳丽都表演得很出色,我没想过能获奖,只是抱着开心的心情表演”。

  另外,朱乐芯当天表演了肚皮舞,但她表示由于歌曲改短了,所以未到肚皮那部分已中止。评判吴亭欣对她只是摆动上半身甚为看不过眼,但另一评判樊奕敏则认为朱乐芯表演不熟悉的项目,勇气可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