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德遭封杀连累生意 称自己不会如汤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44  城市快报

  记者 娄跃星

  一向被称为“大嘴”的宋祖德(宋祖德遭封杀连累生意称自己不会如汤唯 blog),最近开始了霉运,特别是在博客上发表关于刚辞世的谢晋导演的言语,已经惹恼了广电总局。前日,在北京召开的2008影视产业发展论坛暨电视节目推介会开幕式上,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任谦司长在会上发表讲话,点名批评宋祖德,希望制作单位自律、自爱、自重,不能靠制造轰动性新闻来提升知名度。他称,广东的宋祖德公司的老板对谢晋导演进行诽谤一事,已引起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的高度关注,“对于这样的害群之马我们必须要予以清除出去。”

  宋祖德要求

  广电总局道歉并赔偿一万元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宋祖德,他的态度非常强硬,“那个司长有什么资格说要清除我?说我是害群之马?应该号召全国的制片人向我学习才对,我又不吃不喝不嫖不赌的,我用的都是自己的血汗钱来拍戏!再说谢晋那个事情,我是有根据才写的,经过调查的,我也在博客上说过,我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如果有问题,那我很乐意接受谢晋家人的起诉。”随后宋祖德表示,他希望该司长能够道歉,目前他已通过律师寄出律师函,否则将对其提起诉讼。在律师函中,宋祖德方面称,“请任谦先生代表贵局及其本人于2008年11月3日前,通过媒体向宋祖德先生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一万元。”目前,广电总局方并没有正式回应。

  好几个生意

  已经因此事泡汤

  尽管到目前为止宋祖德方面还没有受到广电总局进一步制约,不过,宋祖德告诉记者,因为广电总局对他的这次点名批评,他最近这两天的生意已经受到了很大影响,“因为这件事,我有好几个生意已经泡汤。我非常不希望发生这种情况。我只是想告诉这位司长,我认为我所说的话都属于言论自由。即便是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那也应该是受到法律方面的制约,而不是广电总局,再者,这位司长不了解娱乐圈,这不代表我之前所说的就不是事实。”他同时强调,“我相信广电总局不敢对我妄然做出什么制裁,我不是汤唯(宋祖德遭封杀连累生意称自己不会如汤唯),说被封杀就会被封杀。”

  态度较强硬

  表示仍会坚持“报料”

  事实上,虽然每次宋祖德“报料”娱乐圈的事情都会受到各方网友的强烈攻击,但他所发表的言论还是有相当一部分已经应验了真实性。之前他“预言”的王菲(宋祖德遭封杀连累生意称自己不会如汤唯 听歌)女儿兔唇、张柏芝(宋祖德遭封杀连累生意称自己不会如汤唯 听歌)拍过不雅照、李湘(宋祖德遭封杀连累生意称自己不会如汤唯 听歌 blog)离婚、陈晓旭丈夫秘密还俗等都在日后得到了证实。再次谈到这些,宋祖德向记者表示:“我说过的娱乐圈的事儿都是真事,只是大家的反应都是在我说的时候没人相信,过一段时间后才会真相大白。半年前我说过章子怡(宋祖德遭封杀连累生意称自己不会如汤唯)的男朋友在国外结了婚而且有孩子,现在章子怡也承认了这件事。”

  宋祖德说,即便每次“预言”都会受到大家的鄙视,而且为了揭露娱乐圈的这些人和事,他不仅要耗费财力人力去做调查,同时还很有可能严重损害自己的名誉,但他依然会坚持这种做派:“我做这些事情都不是为了钱,我现在赚的钱已经远远够下半辈子花了,我只是希望保持住自己的这种社会责任感,以后更坚强更勇敢地告诉大家很多事情的真实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