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金双建议刘嘉玲不要拿怀孕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51  新浪娱乐
田金双建议刘嘉玲不要拿怀孕炒作

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自从那场轰动整个娱乐圈的梁朝伟(田金双建议刘嘉玲不要拿怀孕炒作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不丹婚礼后,刘嘉玲似乎下决心要当伟仔背后的女人,也甘愿当起了居家女人。这话也是有原因,比如说她很少出来做活动;影视计划好像也没有动作。就在这几天,结婚后关于怀孕消息没听过的刘嘉玲又出新闻:刘嘉玲逢庙必拜求怀孕 。

  俗话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既然结婚了,那么给刘嘉玲为梁家传宗接代也是必须的。但也正如古语所说:物极必反。没有新闻的刘嘉玲每次都用疑似怀孕等消息来糊弄读者,大家势必会感到反感。

  记者采访了娱乐圈评论家,也是娱乐私塾创办人兼主讲教授的田金双(blog),他表示:“在过去,明星怀上孩子,往往被人视为自毁前程即将退出娱乐江湖。原因在于,如果你要是怀孕的话,接来下就有可能失业,没人与你签约。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如果你想生孩子的话,如果能够很好地利用怀孕生子进行娱乐式热身的话,亦能再战江湖,令事业进入如日中天的全新之境。”

  而娱乐圈还有一个女明星是让我们很反感的,就是翁虹(田金双建议刘嘉玲不要拿怀孕炒作 听歌 blog)。为什么这样说呢?除了经常在娱乐圈里带着她的老公,就好像一个拖油瓶一样,让人看了很反感之外,翁虹还经常拿自己的女儿作秀。田金双说:“如今,是个明星就考虑出书。翁虹在生下小孩后借出书之举,大曝自己的怀孕日记。”所以,田金双告诉记者他对刘嘉玲有一个建议:未免公信力下降,引起观众反感,以后还是少拿怀孕生子的消息来炒作。

  说到这里,我们奇怪田金双主讲的娱乐私塾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他告诉记者,主要是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企宣、娱记、粉丝、各大艺术高院学生及其他娱乐中人。“好的经纪人不仅仅能处理危机公关,最主要的是会把握机会让明星顺利上位。在娱乐私塾进修班,这些我们都会教。”当然,培训完后,好的毕业学生,我们会推荐到经纪公司就业。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电话:010-85783970。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