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2季谢霆锋提前out 韩舞王舞后争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06  新闻午报
《舞林》2季谢霆锋提前out韩舞王舞后争霸(图)

韩国舞王南贤俊

  时值东方卫视成立五周年之际,全国版《舞林大会(blog)》第二季将于11月9日晚在东方卫视开赛。总导演徐向东直言,选手的参赛标准严格参照五项“基本原则”:会跳舞的、大牌的、美丽的、有特色的、受欢迎的。因此,曾自称“不会跳舞”的谢霆锋(《舞林》2季谢霆锋提前out韩舞王舞后争霸(图) 听歌)将可能无法参赛,只能出任嘉宾。

  目前,韩国明星南贤俊(《舞林》2季谢霆锋提前out韩舞王舞后争霸(图) 听歌 blog)李贞贤(《舞林》2季谢霆锋提前out韩舞王舞后争霸(图) 听歌 blog),以及李子雄(blog)温碧霞(《舞林》2季谢霆锋提前out韩舞王舞后争霸(图) blog)童蕾(《舞林》2季谢霆锋提前out韩舞王舞后争霸(图) blog)等已确定参加首场决战,在第一季“舞林”中大展风采的胡静(《舞林》2季谢霆锋提前out韩舞王舞后争霸(图) 听歌 blog)也将和新婚丈夫前来担当嘉宾。

  【新赛事】

  大牌明星参赛要签“合同”

  今年《舞林大会》的星光更加闪耀,60余位中外大牌明星都将盛装起舞,总导演徐向东表示:“原则上参加过第一季比赛的明星,我们此次不会再邀请了。”同时,对于明星选手的参赛标准将更为明确和细致:会跳舞的、大牌的、美丽的、有特色的和观众欢迎的。

  《舞林大会》第二季赛制将延续上届,举行8场预选赛,晋级明星将参加此后的2场复赛,经过10场比赛考验的选手,才将有资格参加总决赛。在明年春节期间,部分参赛的明星们还有望参加《舞林盛典》继续为观众上演华丽的视觉盛宴。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节目组将与明星实行“合同制”:“我们和参赛明星都只签订一场比赛的合同和意向书,如果这位明星晋级,才会和他洽谈之后的意向。”徐向东介绍。

  另外,《舞林大会》还将在舞台创新上大打“魔幻牌”。“今年我们会结合‘ERA时空之旅’、‘太阳马戏’等舞台设计的概念,舞台会在空间上进行延伸,在参赛明星跳舞的同时,让观众能感受到第二个视觉空间,显得更加魔幻和立体。”徐向东透露,为了达到舞台效果,节目对参赛明星的要求也提高了,“这次明星们的舞蹈不单单只是独舞和双人舞,还会出现‘第二舞蹈’的概念,也就是说每个参赛明星虽然跳的还是一支舞,但是舞蹈层次感会更丰富,在编舞上我们会强调舞蹈的意境和舞蹈的寓意。”

  【新明星】

  韩国舞王舞后同台

  在11月9日的《舞林大会》首场上,香港地区明星李子雄、温碧霞,内地新星童蕾和韩国明星南贤俊、李贞贤将同场斗舞,同时,还有一位神秘人物会登场。其中,南贤俊、李贞贤的比拼尤为引人注目,南贤俊有“亚洲舞王”之称,他是李俊基(《舞林》2季谢霆锋提前out韩舞王舞后争霸(图) 听歌)张佑赫(《舞林》2季谢霆锋提前out韩舞王舞后争霸(图) 听歌)、赵诚模等韩国艺人的编舞老师,而“舞后”李贞贤富有个人特色的舞蹈曾一度被许多港台地区艺人模仿,成为潮流“风向标”。

  在2006年的《舞林大会》上,胡静的舞蹈表演令人惊艳,并成为季军。此次,新婚燕尔的胡静将与老公朱兆祥作为嘉宾共同登场献舞,这也是她婚后首度亮相。此外,香港明星古巨基(听歌 blog)也将作为嘉宾登场。

  《舞林大会》从一开始就主打“明星牌”,对于今年的明星阵容,徐向东直言,将比去年更“大牌”:“今年的《喝彩!北京》让我们和很多明星建立了密切的联系,所以,参加过‘喝彩’的嘉宾基本都会来‘舞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