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洁助阵周华健演唱会 “搏命”秀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2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唱响”今晚5进4,除了冠军可签约华谊音乐(blog),最大诱惑当数四强可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与此同时,朱洁、丛浩楠已确定作为演唱嘉宾亮相周华健(听歌)南京演唱会。

  尽管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尚在筹备中,五强已磨拳擦掌想尽办法,就连“天籁丑女”朱洁也准备大秀“热舞”。这次朱洁将与“小胖(听歌)”老师袁惟仁(听歌 blog)演绎SHE的《super star》,为了让朱洁发挥得更好,节目组还动用了摩托车。

  朱洁首次秀“热舞”,其他师徒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想出“狠招”。丛浩楠要与小虫(听歌)演绎《江湖笑》;王睿不做大侠,做英雄,《盖世英雄》、《孙子兵法》、《青花瓷》大串烧……

  为了替“跨年演唱会”选人,节目特设“个人演唱会”的环节,比赛第二轮将全部以演唱会形式让选手秀自我,真正做到“百花齐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